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学子获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优秀奖

山东建筑大学学子获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优秀奖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二届“中科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结果揭晓,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王敏、王明军凭借作品《Ddos云防御系统》荣获“优秀作品奖”,网络教研室赵秀梅老师参与指导,这也是山东建筑大学取得的最好成绩。

大赛由53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指导委员会,其中包括董韫美、倪光南等七位院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等56所全国重点高等院校的计算机相关学院协办大赛。本届比赛参赛队伍涵盖绝大多数的985和211院校,最终提交157件作品。除本科生之外,其中有不少研究生参与,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大赛共评选出20支晋级决赛的参赛团队、32支获得“优秀作品奖”的参赛团队,104支获得“成功参赛奖”的参赛团队。

“中科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是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于2009年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一项面向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在校青年学生的公益性质的全国性软件设计大赛,旨在大力发展民族软件产业,培养创新型青年软件人才。



更多有关"山东建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