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参加高校与中小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奉贤金山松江专场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参加高校与中小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奉贤金山松江专场

时间:03-0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科研处组织相关老师,前往奉贤参加高校与中小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奉贤、金山、松江企业专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与本市中小企业合作的有关精神,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将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长期合作,促进上海高校技术优势向本地中小企业转移。
  经前期调研,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对2家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提出承接意向,经洽谈,上海电力学院已与这2家企业就几个生产中的难题达成了科技合作的意向协议。
  对接会期间,赵晋斌教授就上海电力学院与企业对接活动的情况接受了上海电视台的采访。今后,科研处将组织更多的教师参加企业需求的对接活动,为教师的科研成果提供转化平台。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市,奉贤,企业,中小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