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师生日献血量达10万毫升

北京林业大学师生日献血量达10万毫升

时间:03-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6日,北京林业大学举行了主题为“给你我的爱——献血有情,爱心无价”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73人成功献血,计505单位,采血量总计101000ml。

本次献血由各学院负责前期宣传、组织动员和预报名,各学院及校献血工作办公室在现场均设立服务台,划分临时报名区、采血区、休息区、观察区等专门区域。献血者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按部就班的进行查体、验血、采血、观察、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等工作环节。阳光社团是由校献血工作办公室直接领导的学生社团组织,负责献血志愿者的招募和组织工作。该社团每个月都会组织自愿献血者前往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并将校献血办为无偿献血者准备纪念品发放到每一个人手中。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校各学院的支持和配合。各个学院积极宣传,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献血。献血活动得到国防生集体的关注和响应,国防生集体报名,成为采血现场的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从2008年开始,北京林业大学积极响应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号召,每年组织多次全血和成分献血活动。同时在2008年“5.12”地震紧急备血、奥运应急备血和2009年国庆60周年血液保障中,积极配合血液中心开展首都和灾区的备血工作。

除广大学生自愿献血外,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教职工也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学院,血液,工作,北京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