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知识讲座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03-01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帮助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拓宽就业视野,熟悉公务员考试流程,培养和提高公务员考试的技巧,2月27日下午,院招生就业处邀请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薄赋瑶副教授在教三201教室为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举办了关于公务员考试相关知识的专题讲座。招生就业处处长史淑芬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薄赋瑶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公务员考试的招录章程和制度,指出公务员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已成为当代大学生就业的热门选择。接着,薄赋瑶对公务员笔试和面试中的一些具体题型和常遇问题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她强调,公务员笔试主要是考查应试者的逻辑思维和写作能力,需要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和重大事件,锻炼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公务员面试应重点结合竞聘岗位展现个人优势与特长。最后,薄赋瑶告诫大家,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应该结合自身的条件合理选择就业方向。

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一些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安排更多的此类讲座帮助大家答疑解惑。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知识讲座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讲座,公务员,笔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