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深入开展基层班级建设工作

生物学院深入开展基层班级建设工作

时间:03-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总结上学期班级工作情况,展望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全面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级建设,以促进优良舍风、班风、学风的形成,近日,生物学院与24个本科班级的班长支书进行座谈。

座谈会期间,生物学院相关人员向班长支书询问了班级同学学习、生活、思想情况,悉心指导班级负责人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敦促各班级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此外,相关人员对如何加强班级凝聚力、如何团结班委做好班级工作等问题给出实质性建议。相关人员建议,大一应以学习为重,大二做好职业定位,大三调整职业发展方向,大四做好就业求职准备,这四年的职业发展规划对今后的继续深造、面向社会都非常重要。

据悉,加强基层班级建设是生物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体系建设的一部分,本学期学院进一步完善职业发展体系,对基层班级建设提出新要求,尤其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上下功夫,力争培养出更多的优良学风班,为社会输送更加优质的人才。(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班级,学风,学院,生物,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