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部分院系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郑州大学部分院系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03-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三附院召开第二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郑州大学三附院第二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前召开,来自三附院各岗位的6个代表团的137名正式代表和20名特邀代表、8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此次职代会的召开是医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全体代表要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职工的期望和重托,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他相信,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此次大会将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一个发扬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一个共谋发展、砥砺奋进的大会,必将有力地促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加快创建全国高水平妇儿专科医院的步伐。
    三附院党委书记张振卿致开幕词。院长张展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务实发展,为创建全国高水平妇儿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一年来,在郑州大学和省卫生厅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政班子团结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狠抓内涵建设,强化科学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医疗和护理核心核心制度,加强学科建设和特色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文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职工福利待遇进一步提高,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成功跃居全国一流妇幼保健院行列,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同时,报告科学分析了医院所面临的形势,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会同意2012年医院的发展目标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发展的新任务。
    大会号召,各位代表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敢于担当,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实现创建全高水平妇幼专科医院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医院职代会章程和职代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三附院 朱高峰)


                              医药科学研究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医药科学研究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2月28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同志亲临大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药院近两年来,在科研、教学、开发、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医药院工会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服务群众,不断探索工会、教代会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民主管理,创新“教工之家”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医药院党政领导、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院党总支书记朱敬章同志致开幕词。
    院长杨波所作了《医药科学研究院2012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2011年度院财务工作报告》等。
    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并对两个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医药科学研究院2012年度工作报告》和《2011年度院财务工作报告》。
                                                                     (医药科学研究院 朱敬章)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3-02 13:01:1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工作报告,大会,医院,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