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厉震林教授作客“文学与人生”学术讲座

厉震林教授作客“文学与人生”学术讲座

时间:03-0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下午,本学期首场“文学与人生”讲座在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戏剧电影专家厉震林教授。
  厉震林教授从讲述中国文艺和从事文艺工作者的近几十年来的变化开始,指出当下中国需要真正伟大的哲学家和艺术家,不仅要有发现真实的能力,更要有深厚的文化功底和人格魅力。厉教授希望大学生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多读书,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升华自己的人格魅力。
  据悉,今年学校还将举办多场讲座,以提升校园学术和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教授,文化,中国,讲座,文艺工作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