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文亚青院长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经济管理学院文亚青院长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03-0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济管理学院文亚青院长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2月28日至3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亚青,院长助理万勇博士,办公室主任张健强一行三人前往中山大学的管理学院和岭南(大学)学院调研访问,分别受到了这两学院的李孔岳教授(EDP教育中心主任)、邹建华副院长(EMBA教育中心主任)的热情接待。并就两院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开展EDP(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教育和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合作办学意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项目始于1992年,15年以来,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企业家和各类高级管理人才,学员主要来自珠江三角地区,遍布各行各业,是珠江三角洲乃至全国经济的一支年轻的生力军。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不属于学历教育,是进修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的一种教育形式,不直接于授予硕士学位挂钩。凡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全部课程学习,成绩合格、修满规定学分者,发给结业证书;学员可以按照《中山大学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学位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办理,申请硕士学位。


EMBA英文全称是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中文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是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正规硕士学位项目。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项目开办至今招收的EMBA学员超过1300人,主要分布在华南地区,以广东省为主。


经济管理学院


2012年3月2日



撰写:张健强 审稿:文亚青


经济管理学院文亚青院长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经济管理学院文亚青院长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进修班,学院,学员,研究生课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