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又一研究报告获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批示

湖北工业大学又一研究报告获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批示

时间:03-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政法学院胡放之教授执笔撰写并在《决策参考》(第3期)刊登的 “关于招工难、就业难的调查报告”,获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同志的重要批示:工会应针对当前的就业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解决好这些问题的建议。各级工会也应加强培训和职业技术教育工作,推动中小企业和服务业发展,支持创业、扩大就业工作。

  该调查报告是湖北省总工会联合胡放之教授劳动工资课题组对目前就业市场开展调研而形成的研究成果,也是胡放之教授继去年《关于对湖北有色金属、黄金行业部分工矿棚区改造情况的调研》的调研报告获得李克强副总理批示后,引起中央领导关注并获得重要批示的又一篇研究报告。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中华全国总工会,教授,调查报告,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