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李明辉书记一行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李明辉书记一行到梧州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3-09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下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党委副书记农克良一行10人来到梧州学院,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唐善茂、副院长杨杰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宁、宣传部部长毛廷贵、学生工作处处长李远林、学院团委书记胡献林、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谢仲文等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就接待和交流。
  李明辉书记一行首先在杨杰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中心的创业发展区、科技创新区、领导能力沟通区等,并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在创业发展区,考察团一行一面详细地听梧州学院微型企业学生负责人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介绍,一面对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各创业环节进行详细询问,对同学们的回答连连赞赏。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言经柳在接受采访时说:“学生自主创业是国家大力提倡和支持的,梧州学院的大学生发展中心做得很有特色,无疑给其他的学校做了一个好榜样,中心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还促进了就业,非常不错。”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唐善茂及学院有关部门领导与李明辉书记一行在学院综合教学楼八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唐善茂书记代表学院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领导介绍梧州学院以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为载体,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梧州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注重人才的培养,打破传统的教育模式,注重对学生的动手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生存能力的培养,这里不仅是课堂,也是工作场所,不仅是学校,也是社会,我们的作用就是为同学们在学院和社会之间架起一座对接的桥梁。”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在座谈会上表示,梧州学院在培养和支持学生创业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很值得学习,他对梧州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后两院校有更多的学习交流。

[来源:院报]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学院,考察团,党委书记,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