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毕业生叶青春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称号

黄山学院毕业生叶青春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称号

时间:03-0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安徽省委组织部发文《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的决定》(皖组字〔2011〕42号),全省40名选聘生荣获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荣誉称号,黄山学院2002届数学教育专业毕业生、休宁县商山乡黄村书记助理叶青春成功当选。
  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联合组织开展。从2011年9月起,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初审、公众投票和综合评定等环节,在全省各地优秀大学生村官中评选产生40名“全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2008年以来,全省分四批共选聘4014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据统计,近年来,黄山学院117名毕业生通过选拔被录用为大学生村官,他们按照“加强组织、服务农民、促进和谐、历炼人生”四句话目标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根基层,勤奋工作,服务群众,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叶青春在本次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展示了黄山学院毕业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体现出黄山学院在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


  附件:黄山学院毕业生叶青春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称号叶青春先进事迹.doc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村官,标兵,大学生,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