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积极谋划与昌辉集团开展深度合作

黄山学院积极谋划与昌辉集团开展深度合作

时间:03-1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家俊会见了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的昌辉集团董事长王进丁等企业负责人,就黄山学院与昌辉集团加强机械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人才培养本地化发展战略、扩大产学研合作、立足“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利用校企资源开展人才培养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增强企业人才储备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当日,昌辉集团总裁王进丁、副总裁王正成、副总经理李宏志等一行4人,还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国秋、党总支书记吴维嘉、学生处处长庄丹垭等就企业接受机械专业实习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就结合企业需求加强对机械等专业针对性实践教学、定向培训、强化专业技能培养等事宜进行探讨,王进丁还计划在本学期内来校为机械专业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  此前,学生处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曾赴昌辉集团黄山市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考察该企业生产和实验室建设,并就信息工程学院与昌辉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事宜开设“昌辉”班与公司领导交换意见。  应昌辉集团邀请,信息工程学院09机械专业的89名同学还曾赴昌辉集团黄山汽车电器公司,参观企业的研发部、生产车间和生活设施,学习和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  据悉,昌辉集团起步于休宁县溪口镇,建厂30多年来,公司发展迅速,由濒临破产的小厂,发展到在上海、合肥、芜湖、本地(休宁溪口)都有子公司,员工发展到2000多人,年产值突破4.2亿元。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集团,事宜,人才培养,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