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艺术类专业今年首次在外省设校考

三明学院艺术类专业今年首次在外省设校考

时间:03-0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上午,三明学院艺术类专业首次在外省设校考情况汇报会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江芳俊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招就处、艺术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招就处的精心组织、艺术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专业老师的密切配合下,三明学院音乐、美术类专业在陕西、湖北、广东三省的首次校考出师告捷,共有985名考生报考,圆满实现了预定目标。

江副校长对三明学院艺术类专业首次在外省设校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成绩来之不易,是招生与就业处和艺术学院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团结一致、严守纪律、认真负责,体现了三明学院老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广大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学校做了很好的宣传。

江副校长就今后做好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艺术类校考工作要持之以恒地做下去,明年要做得更好。招就处、艺术学院要共同努力,完善宣传资料,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要建立科学的制度,确保在省外的招生更加规范、制度更加合理。三是要巩固与各高校的关系,并拓展新关系,确保生源数量和质量,以便今后在外省的校考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和力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就本次艺术类专业在外省设校考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艺术学院班子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也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招就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艺术学院,外省,老师,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