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2012年工会工作会召开

学校2012年工会工作会召开

时间:03-14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2012年工会工作会召开

摄影:

2月28日下午,烟台大学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段其胜主持。校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2011年度工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授予图书馆等10个部门工会模范“教工之家”、张春萍等10位同志“工会先进工作者”、周雪莹等129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党委副书记段其胜同志为获得工会模范“教工之家”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化学化工学院、图书馆、法学院、机电汽车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模范“教工之家”代表做了典型交流发言,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校工会主席杜永吉同志在全面总结2011年校工会工作的基础上,部署了2012年校工会的主要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孙占奎同志就庆祝三八妇女节、召开“双代会”等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

最后,段其胜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校、院两级工会2011年在促进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围绕学校年初工作研讨会目标,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新的亮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服务至上,发挥好团结、凝聚、服务教职工的“教工之家”作用。针对工会工作的独特性和重要性,段书记强调: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方向。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的群众团体,工会的一切工作都应该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中心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坚持工会的基本职责。认真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事实、做好事;三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工作研讨,不断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四要加强党组织对工会的领导。党组织要领导和关心工会组织,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的领导。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工会,校工,工会组织,教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