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掀起“雷锋精神”学习热潮

生物学院掀起“雷锋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03-1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激发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引导大学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近日,生物学院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弘扬北京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

学院各班级、学生组织通过阅读、座谈交流等形式积极学习“北京精神”、“雷锋日记”,结合大学生自身的学习和社会实践,讨论“北京精神”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影响和作用,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充分认识践行两“精神”的时代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渗透到日常生活之中,投身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大学校园里发扬光大。

据悉,生物学院自2月起即开展“弘扬北京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特色活动,号召班级、学生组织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贴近实际生活,创新内容形式,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A21)


更多有关"北京,精神,学雷锋,社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