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祝贺中文系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奖项

祝贺中文系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奖项

时间:03-11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组委会、湖北省文联文学艺术院、世界中文作家协会主办,《少年文摘报》、《小作家选刊》、《东方文学》、《诗歌月刊》、《成功》等多家单位联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成功举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文系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通过系级初选和指导,共筛选出61名同学参赛,且均获优异成绩,其中二等奖4名、三等奖57名。特此祝贺!
祝贺中文系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奖项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文学作品,艺术院,全国大学生,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