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时间:03-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洪林)2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强调加强研究生培养环节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处处长胡卫兵,法学院院长邓辉煌,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伦文,法学院副院长谭志满、司马俊莲,民族学学科研究生导师以及民族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学院院长邓辉煌强调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直接责任人,要加强对学生培养过程的管理和指导,严把学术质量关。同时,他也强调,每名研究生要提高主动性,多与导师交流沟通,积极向导师请教,端正学习态度和学习风气。

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伦文向参会人员介绍,随着法学院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配备了专职辅导员。他希望研究生与辅导员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和课外活动,充实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高身心素质。他还强调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学术规范,学术不端行为不仅是学术问题,还是思想道德问题,学术不端的责任追究是终身制,不管过了多长时间,一经发现必然受到处理。

研究生处处长胡卫兵在会上高度评价了法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管理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研究生努力学习,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提高硕士论文撰写质量,争取在省级优秀硕士论文评选中有所突破。

法学院副院长谭志满还对近期研究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研究生,法学院,学术,民族学,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