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六届七次教代会本周五召开

校六届七次教代会本周五召开

时间:03-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下午,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从筹备会上获悉,学校定于3月9日本周五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专题讨论审议《台州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校党委副书记韩建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教代会筹备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胡志伟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会议议程初步方案,明确了各筹备小组的主要工作职责;与会筹备组成员围绕本次教代会主题,就相关材料起草、会议议程安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韩建飞副书记指出,绩效工资是事业单位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本次教代会虽然是一次专题会议,但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规范程序,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利益,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教代会各筹备小组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六届七次教代会成功举行。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教职工,会上,小组,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