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东华大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3-09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瞿斌首先通报了新学期开学注册、补考情况;向各学院发布07级、08级延长学年学生名单,要求学院重视对这部分同学的各方面管理;通报了09级、10级受到三次学业警告和退学处理的学生名单,强调学院对低年级学生学程管理的重要性;介绍了东华大学2012年招收插班生选拔方案和分专业招生计划等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吴晶详细介绍了专业综合改革、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教学改革重要项目的申报、建设工作;通报学生网上评教系统的改革进程和东华大学举办201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等工作情况。
    教务处处长吴良向各学院通报了今年2月上海市教委对东华大学6个专业教学质量的调查结果,提出加强本科专业的教学实践环节建设和优化专业培养计划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吴良还向各学院传达《东华大学关于设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竞争性绩效奖励经费”的通知》(东华教[2012]2号)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文件形成的背景和对东华大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和影响,指出该奖励经费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并详细解读了文件中专项经费的内涵、奖励对象、分配原则和考核要求等内容。针对学校下拨2011-2012学年该项人员专项经费的工作要求(教务处通知2012年6号),对各位教学院长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他强调,此项工作是由教务处、研究生部和人事处共同负责实施,学院在制定实施方案时要充分考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改革。学院申报的实施方案一定要经过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由院长、书记确认。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教务处,学院,经费,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