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医院开展学雷锋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校医院开展学雷锋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时间:03-0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4日上午,细雨绵绵,寒风凛冽。为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湖北工业大学医院会同湖北工业大学居民委员会、湖北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爱心列车协会冒着寒风细雨在湖工大南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走进湖工社区,关爱老人健康”的综合服务义诊活动。

 

校医院开展学雷锋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于上午九时开始,历时二个小时。尽管天气严寒,但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展出写满有学生爱心祝福的展牌二个,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十余种计1200余份,为130余人测量了血压,接受了四十余人次的健康咨询,为十余位社区居民进行了常规的体格检查和疾病诊断。

校医院开展学雷锋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学生们为测量血压的老年人遮风挡雨,脱衣穿衣。并向老年人宣传医疗保健常识,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到处都活跃着新一代雷锋的身影,给老年朋友们送去温暖。活动结束后,校医院巴长海副主任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活动总结,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同志,处方,长海,老年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