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数理学院赴市第二十五中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校团委、数理学院赴市第二十五中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时间:03-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上午,上海电力学院团委、数理学院师生前往市第二十五中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包括“学雷锋精神,做一个道德文明的人”主题升旗仪式、“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及“科普知识进中学”三项内容。
  升旗仪式活动中,第二十五中学学生代表简述了雷锋生平简介以及雷锋的优秀事迹,上海电力学院校外辅导员代表任佳璐同学作了《如何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发言。随后,校外辅导员在教室里播放了上海电力学院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开展服务工作的视频,并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 
  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谈蓓月老师作了题为《低碳世博和太阳能发电》的讲座,并与同学们一起完成由校团委和数理学院提供的太阳能电动车模型的制作,深受二十五中学师生欢迎。
  本次活动让中学生们在感受雷锋精神的同时,增强了环保意识,增长了科普知识,也让上海电力学院的校外辅导员同学们再一次体会到“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精神。
                                        团委 供稿

校团委、数理学院赴市第二十五中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辅导员,校外,主题,学雷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