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启动“我是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理学院启动“我是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03-0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近日,理学院团委举行了“我是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相关要求,他说,当代大学生应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以助人为乐、勤俭治学为荣,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与宝贵资源,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此次“我是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理学院将组织各基层班级陆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逢”特色团日活动;网上开辟雷锋精神学习交流讨论区;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观看雷锋电影,在全院各基层班级进行《雷锋日记》读书漂流活动。

据悉,“我是雷锋”主题活动已在理学院各班级内如火如荼的开展。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该院开展雷锋行动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丰富该院团结友爱的人文气息,为建设和谐校园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A21)


更多有关"理学院,全院,主题教育活动,基层,班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