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学天祥,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学天祥,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03-0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阳春三月,在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武昌区紫阳街阳光家园里,参加由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残联主办的“学雷锋,学天祥,紫阳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武昌区团委领导、紫阳街残联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4日上午,天空下着零星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整个会场充满了青春与活力。会议伊始,武昌区团委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武汉高校优秀志愿者的决定》。随后,还授予生工学院15名志愿者“阳光助残志愿者”光荣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学天祥,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接着,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老师简单回顾了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紫阳街合作三年以来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在志愿服务事业上取得的成果,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志愿大军中来。在会上,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与残疾家庭家长代表签订了“义务家教”协议,爱心接力“资教”13名残疾人家庭的孩子,对他们进行培优,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他们计划每名家教对象将安排4名志愿者辅导,在每周六下午“培优”2个小时,服务期为一年。最后,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为阳光家园送上了精美相册,上面记录了志愿者与阳光家园里的朋友们相处的每一个温馨瞬间。园中托养的残疾人朋友们纷纷激动地拍手鼓掌,活动氛围达到高潮。

  据悉,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陆续展开以“向雷锋学习,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其目的在于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呼吁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紫阳,志愿者,武昌,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