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NK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NK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3-11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3月5日下午4:00,武汉理工大学NK奖学金颁奖仪式于余家头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日本ClasssNK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哲也、日本ClasssNK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宋继庆先生、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国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曾令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莲芳出席了此次会议。

  仪式一开始,刘秘书长首先对到场的嘉宾和同学致敬,并对林哲也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对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争光,为社会造福。

武汉理工大学NK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林哲也总经理发表讲话,肯定了获奖学生的论文水平,并做了题为“日本船级社发展”的讲座报告。同时他还给获奖者和在场的学生送上了自己衷心的祝愿。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曾令华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A1105班研究生由恒源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他对日本ClasssNK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表示了感谢。他还向同学们传达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并表达了自己以后努力学习的信念。

  随后由林哲也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供稿 能动学院 摄影 彭辉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日本,学生,中国,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