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分工会被河北师范大学工会评为“模范教工之家”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分工会被河北师范大学工会评为“模范教工之家”

时间:03-11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工会对校内各分工会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分工会被评为“模范教工之家”。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9名员工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8名员工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12名员工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分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2011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大力协助下,针对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思想理念,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引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工作中去,积极落实学校工会的各项部署,较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筹备召开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十年校庆期间,积极配合学院各部门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关心爱护教职工,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努力做好教工福利。

 今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广大员工服务,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工会,教职工,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