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网站改版 全新亮相服务师生

肇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网站改版 全新亮相服务师生

时间:03-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学生处 通讯)近日,记者从学生处获悉,北岭怡心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经过近半年筹划建设,日前已正式完成改版更新,以崭新面貌服务肇庆学院师生的心理健康。

据了解,该网站改版基于原网站框架,主要在内容版块上进行拓展,共有心灵驿站、心理百科、心理休闲、教师心理、心理测评等12个版块。梦的解析、经典心理电影、心理测试……新内容,多媒体,趣味性,全新面貌更能满足广大学生不断扩大的心理需求。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新版网站网址:http://xsc.zqu.edu.cn/xljk/index.htm,或在肇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网站主页上点击“心理健康”链接进入。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心理,网站,咨询中心,心理健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