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校外研究生导师工作总结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校外研究生导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03-1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在甸园宾馆召开校外研究生导师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张浩、研究生处、科研处、电自学院、能环学院负责人及校内外研究生导师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韦钢主持。
  张浩副校长向校外导师长期以来对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085工程等方面的进展,并希望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力争做到学生、企业、学校的多方共赢。
  韦钢总结了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联合培养情况以及上海电力学院围绕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提高培养水平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对校外导师参与研究生培养环节、把握各阶段培养要点等做出了要求。研究生处丁家峰老师向与会导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从招生到毕业的整个流程及时间节点等要求。
  在交流讨论发言中,与会校外导师纷纷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具体模式、校内外导师的相互协作、研究生培养的过程和质量控制以及纳入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的津贴补助、工作室等关心的问题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副导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研究生处将继续坚持校外导师会议制度,为校外导师和学校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水平。
                                      研究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校外研究生导师工作总结会议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导师,校外,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