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忠:肇庆学院科研工作要加强与地方科技产业的对接

王忠:肇庆学院科研工作要加强与地方科技产业的对接

时间:03-1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方敏 林泽娟 莫永亮)记者3月6日在肇庆学院与肇庆市科技局的校地科技对接会议上了解到,肇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团队建设,加大与地方科技产业对接的力度,利用技术、服务与市场三驾马车,为肇庆市转型升级作出积极的贡献。副校长王忠、市科技局长关键等领导出席会议。

近年来,随着肇庆学院办学实力的增强,肇庆学院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也不断提升。以科技服务地方发展,成为肇庆学院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自觉行为。王忠表示,肇庆学院要努力争取成为肇庆市的资源库,并积极发挥学科集中、人才集中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增强研发和创新的力度,深入企业基层调研,形成与地方科技部门合力的态势,共同推进地方科技事业发展。

会议上,市科技局希望加强校局双方的交流,以便信息共享,同时建议肇庆学院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各学科专业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与肇庆市各行业协会,促进肇庆市科技创新发展。

双方还研究了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合作任务。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肇庆市,科技局,地方,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