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召开“与雷锋精神同行”学习会

工学院召开“与雷锋精神同行”学习会

时间:03-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当晚举办了“与雷锋精神同行”主题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前发言,发表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自己如何实践雷锋精神。一名积极分子表示:“学习雷锋精神时要从小事做起,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公交车上的让座、食堂中不乱扔食物都是雷锋精神的实践。”还有同学表示:“雷锋虽然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但他的事迹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他的精神推动着社会发展,我们应该像雷锋一样贡献社会。”

在发言中,大家还纷纷举出了探望弱势群体、参加支教等活动经历,引发了许多同学的共鸣,他们不断补充前者的观点并发表自己的见解,语言朴实但情真意切,会场学习的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A19)


更多有关"会议,党支部,同学,生平事迹,积极分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