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学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帮助患病学子战胜重疾

数学学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帮助患病学子战胜重疾

时间:03-1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数学学院 通讯)日前,数学学院发起了一个爱心募捐活动,筹集善款,帮助一名患病学子战胜病魔。

据悉,去年年底,数学学院2011级的小陈同学不幸身患白血病。得知消息后,该院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在放假前为其捐献了10000元善款,加上学校资助款5000元、院大学生“一元钱”行动5000元,共计两万元,在今年元旦前夕送到了小陈父亲的手中。目前,小陈同学准备接受骨髓移植,并且省人民医院已经帮助找到了合适的骨髓供体,准备进行该项手术,手术费需要35万元。

小陈同学的母亲退休,父亲下岗,35万元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经校领导同意,数学学院决定在校园里开展一次爱心募捐活动。大家表示,只要我们每人献出一点爱,就能帮助小陈同学度过这个难关。现在,爱心募捐活动已经在紫荆路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展开。数学学院集体呼吁:我们一起来体验感动和力量, 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让我们共同祝愿小陈同学尽快摆脱病魔,早日康复,坚强地站起来,重返他热爱的校园!


更多有关"同学,数学,学院,爱心,病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