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刘威等同学被授予“江西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南昌工学院刘威等同学被授予“江西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时间:03-1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下发《江西省大中专院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赣青联发〔2011〕49 号)文件。南昌工学院刘威等12名同学被授予“江西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王志宇等4名同学被授予“江西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经管学院10物流2班、建工学院10造价1班、建工学院10造价2班被授予“江西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和班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始终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坚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推动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践行者,积极投身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热潮,为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江西省三好学生名单

熊  健  建工学院10级建工技术3班

王婷婷  经管学院10级旅游管理班

温卫星  建工学院10级工程监理1班

高胜胜  人文与艺术学院10级文秘1班 

王  贤  建工学院10级建工技术5班

刘  威  机械学院10级模具1班

董如意  电子学院10级B1021班

周李平  机械学院10级汽车电子1班

王  凯  机械学院10级B1021班

孙  霞  信息学院09级应用1班

王小会  人文与艺术学院10级文秘班

李媛媛  经管学院10级注会7班

附件2:江西省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王志宇  经管学院10级工商企业管理2班

王宋宋  建工学院10级建工技术1班

徐丽娟  经管学院10级会计电算化1班 

董洪彪  建工学院10级建工技术3班


更多有关"江西省,学院,荣誉称号,学生干部,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