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1年济南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助学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1年济南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助学单位”

时间:03-14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至2日,济南市2011年自学考试工作总结和2012年济南市高教自学及各类社会证书考试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对全市的自考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自考工作中的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考务考籍管理、毕业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全市32所高校助学单位检查评比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济南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助学单位”。济南市十个县(市)区的自考办主任、副主任、自考考务人员,各社会助学单位分管自考院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成教院或教务处)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荣获“优秀助学单位”称号的还有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和民办山东建设学院等6个单位。
更多有关"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大学,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