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朱绍中书记会见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一行

朱绍中书记会见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一行

时间:03-08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上午,朱绍中书记在延安路校区贵宾室会见了专程来访的台湾逢甲大学董事长张仲明、副董事长高承恕、校长张保隆、教务长邱创乾、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游慧光等一行五人,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振栋、副主任顾伯洪会见时在座。
    朱绍中书记对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对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的合作与交流表示满意。他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的战略,着重谈到了东华大学近年来在时尚创意领域所形成的突破与发展。为实施上海将打造世界第六大时尚之都的发展规划,东华大学与上海市政府及长宁区政府合作建设的“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区”已启动两年多,将合力推动上海时尚之都和创意产业的发展。在设计人才的培养方面,目前,东华大学已与世界五大时尚之都的著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立了紧密与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为了更好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人才,东华大学将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设立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张仲明董事长对东华大学在时尚与创意学科领域的发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作为与东华大学有相同纺织学科背景的院校,他希望该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更多地学习东华大学的成功经验,并希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
    台湾逢甲大学创立于1961年。1980年8月1日正式改制为大学。目前拥有八个学院,将近两万名学生。2009年,东华大学与台湾逢甲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朱绍中书记会见台湾逢甲大学代表团一行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逢甲大学,创意,时尚,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