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雷锋,树新风,创和谐洁净校园

学雷锋,树新风,创和谐洁净校园

时间:03-15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卫生工作,但由于校区范围较大,仍存在一些“卫生死角”。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委员会大学生流动站10名教师带领110名院学生会学生,对校园内教学区、生活区、景观区和运动区的各个角落进行拉网式清理,全面清除校园内的生活、建筑垃圾。

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校园每一个角落,把所到之处都清理的干干净净。大家在劳动中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进一步增进了奉献意识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从劳动中真正体验到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快乐。

通过开展本次公益活动,既使校园环境得到了净化,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通过师生共同努力,一定能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更加温馨,让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都“亮起来”。

信息来源:学生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角落,校园,师生,校园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