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1年国家助学贷款催收工作成效显著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1年国家助学贷款催收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03-1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催收工作成效显著。去年10月2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有384笔助学贷款本金到期,目前已有381笔到期本金结清,到期本金结清率为99.22%,高于全省总体结清率(全省为97.54%,居全国首位);去年12月2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有5254笔助学贷款进入还息期,目前仅有48笔利息违约,利息违约率为0.91%,低于全省总体违约率(全省为1.41%,为全国最低)。违约控制和本金结清两项指标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办国家助学贷款以来最好的一年,化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国家助学贷款催收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的主要原因: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助学贷款催收工作,二是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催收助学贷款的积极性,三是加强了助学贷款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国家助学贷款作为学生资助体系的主渠道,确保了贫困学生交清学费顺利就读(去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的欠费率不足.0.1%,为历年最低),实现了学校“不让一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的庄严承诺,维护了校园和谐,促进教育公平,解决学校教育经费不足,促进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学生处)


撰稿:邓雄佳 审稿:黎齐英


更多有关"广东,本金,全省,石油,化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