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活动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03-1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向雷锋学习,为人民服务”主题活动。
  3月5日,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广大研究生进行了节约使用公共资源的宣传和倡导,并在杨浦北校区的C教学楼内,张贴了宣传节能环保的标语,添置了废纸篓、挂钩等生活用品,方便了老师、同学们在楼内的教学生活。
  3月6日,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及志愿者一同来到定海路街道,为附近小区清理了“城市牛皮藓”,美化了小区环境,得到了波阳居委会的好评。 
  此次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上海电力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渗透到今后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活动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杨浦,波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