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清华大学教授来校 与美术学院师生分享创作经验

清华大学教授来校 与美术学院师生分享创作经验

时间:03-1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美术学院 通讯)3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王界山教授来校,与美术学院师生分享他独特的创作经验。

王教授向现场师生展示了他来肇十余天的写生作品。速写本上的作品细腻,澄静思致,人生的真谛仿佛跃然纸上。三棵芭蕉树在王教授的笔墨中演绎出他对生活的感悟,诉说着他“相依在世岁无忧”的恬静心境。讲座上,王教授耿直豪爽,风趣幽默,其演讲不时引得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美术学院赠送王教授最具肇庆特色文化的礼品——端砚。他则将自己创作的画册赠送在场师生,并为美术学院师生现场挥毫创作。

清华大学教授来校 与美术学院师生分享创作经验

更多有关"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师生,界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