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成都商报》等主流媒体相继加入微电影节支持媒体行列

《成都商报》等主流媒体相继加入微电影节支持媒体行列

时间:03-12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微影讯)首届华语大学生微电影节自2月28日启动以来反响热烈。相关消息经腾讯、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发布后引起众多高校学子关注,邮件、电话组委会或私信微电影节官微的咨询不断。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天津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多家高校均有学生作品参赛。 同时,继腾讯、搜狐、扬子晚报等合作媒体外,拥有42家联合体成员台、63家紧密合作媒体的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CUTV)也成为微电影节支持媒体方阵。成都商报、辽沈晚报、时代商报等主流媒体也相继参与到媒体合作的行列中来。随着对微电影等新兴媒体领域的敏感关注,更多媒体参与本届微电影节的合作,活动影响力已覆盖国内众多地区。除长三角媒体外,西部地区发行量和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全国报业广告收入前十强《成都商报》,东北地区发行量和广告收入最高的东北第一都市报《辽沈晚报》、商业经济媒体《时代商报》等均加入支持媒体行列。 本届大学生微电影节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承办。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4月28日。
更多有关"南京邮电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