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水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时间:03-12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水利工程系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3月4日上午,我系学生会在马鞍山市珍珠园社区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活动。这次活动紧紧围绕“学雷锋”主题,同学们积极帮助社区悬挂宣传横幅,清理非法小广告及义务清理社区周边的白色垃圾,帮助居民打造干净、和谐的社区环境,并向居民分发春季预防传染病方面的知识宣传手册。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3月7日,我系开展了“水利学子学雷锋,爱心活动进大山”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水利工程系学生会和麦田计划马鞍山分队共同承办。麦田计划作为一个民间的公益助学团队,致力于改善中国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教育环境。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志愿者向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师生介绍了有关麦田计划的详细知识,并通过图片展示,募捐义卖等形式,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共募得图书405本,生活用品290余件,义卖募得现金967元。所募得的物品、钱款等将全部注入麦田计划基金。

水利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我系学子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水利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麦田,学雷锋,社区,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