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

水保学院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

时间:03-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水保学院水保10-3班在林业楼开展班级科技创新项目立项预答辩,活动邀请了学院09级和10级的3名优秀硕士研究生和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共有5个项目申请团队,20名余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精心准备的答辩PPT将自己计划申报科技创新项目的意义、技术路线、经费预算和预期成果四个方面进行重点的展示和介绍。评委们结合同学们答辩情况和立项申请书的内容进行逐一提问和点评,评委们着重在申请题目中关键词的定义、技术路线的格式、经费预算的实际需要和预期成果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的强调,同学们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记录和仔细的思考,与评委广泛、深入的交流意见和看法。

据悉,水保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科技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同学们申报热情高涨。水保10-3班一直努力将班级打造成校十佳班集体,作为学院2011年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上学期学分积达到84.83分,同学们渴望尽早参与到科学研究的工作中,此次科技创新项目申请过程中,班级同学积极组队,提高了查阅文献、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了解了项目申请的基本流程,对所学专业课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Asjj)


更多有关"项目,学院,评委,班级,经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