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03-1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49周年之际,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继3月3日志愿者回访茂南区金塘镇姚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之后,3月10日上午又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光华校区开展护树活动。志愿者们在毛毛细雨中经过数小时的努力,为光华校区800余棵树换上了新装,给树干刷上了一层雪白的石灰以防虫害。


3月10日下午,电信学院青协与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协携手,在茂名市第十九小学举办了第五期“阳光天使”义务家教活动师生见面会。在未来的八周时间里,志愿者们将为十九小学的农民工子女带来学习、生活上的辅导和帮助。


在3月份接下来的时间里,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还将在校内及高州师范分院开展义务电器维修活动、电器维修培训讲座、大学生兼职招聘会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电信学院大学生学雷锋活动将进一步往常态化方向发展。







第十九小学义务家教师生见面会


撰稿:黄秋娜 田益民 审稿:丁恩明


更多有关"学院,光华,电信,小学,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