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李春梅教授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湖北工业大学李春梅教授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时间:03-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2日,春光明媚,春风和煦,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副校长李冬生为获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的李春梅教授颁发荣誉证书。这是湖北工业大学女教职工首次获得此荣誉。

湖北工业大学李春梅教授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李春梅教授从教28年中,一直遵循“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人生格言,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注重用三种力量润泽学生,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并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教授,湖北省,春光明媚,标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