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招生就业处为大学生再添两创业基地

招生就业处为大学生再添两创业基地

时间:03-1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招就处 余文婷)为培养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合力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近日,经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就业处与景德镇市劳动就业局协商,市劳动就业局同意在景德镇市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购置厂房及设备作为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创业生产基地,同时,在景德镇雕塑瓷厂乐天陶社租赁一套厂房作为大学生作品销售基地,吸引景德镇陶瓷学院在校大学生进入这两个基地进行创业。

为使该平台能更好地为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服务,招生就业处多次与市劳动就业局进行磋商,并联合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共同成立了规划小组,规划小组吸纳了包含艺术类专业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在校和已毕业的创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等人员,共同就基地的建设出谋划策。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景德镇市,基地,景德镇,厂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