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物理系、政法系师生共同开展学雷锋及保护妇女权益法制宣传活动

物理系、政法系师生共同开展学雷锋及保护妇女权益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03-16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响应院团委《深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号召,同时为庆祝“三八”节,物理系、政法系师生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及保护妇女权益法制宣传活动。
    3月8日,在物理系团委书记王相和、政法系辅导员田罡以及物理系辅导员任清远的带领下,物理系、政法系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通化市东昌区和平小区。和平社区主任周树芬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志愿者们。物理系师生为和平社区贫困居民捐赠了价值50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政法系的同学带来了有关妇女维权、反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讲座,在普及法律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妇女朋友们的维权意识。随后,和平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台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演出。本次活动也受到了通化市电视台《聚焦民生》栏目的关注,为本次活动做了报道。
    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们普及了维权知识,同时也让青年志愿者们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同时,也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的参加这类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有关"物理系,政法,社区,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