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医院引进全国首台血液分析流水线

西京医院引进全国首台血液分析流水线

时间:03-15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0日上午,中国首台、亚洲第二台HST503血液分析流水线启动仪式在西京医院住院一部举行。省卫生厅黄立勋副厅长,西京医院董新平政委、医教部李谨革主任,希森美康医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彭作辉总经理,以及多家医院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医院检验科郝晓柯主任主持。

西京医院引进全国首台血液分析流水线

仪式上,黄立勋副厅长、董新平政委、彭作辉总经理分别致辞,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血液分析流水线落户西京医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设备尽快展现出技术优势,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快捷、高效、准确的血液检测服务。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HST503血液分析流水线在西京医院正式启动。

据介绍,该血液流水线由三台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两台全自动推染片一体机和流程管理软件组成,使检验标本的通过量从过去150个/小时提升到450个/小时,同时能够提供自动推片复检的检测服务。全新的检测设备提升了检验结果的可靠性,节省了人力成本,缩短了患者等候时间,为科室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程晓东)


更多有关"西京,医院,流水线,血液,政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