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医院成功开展国内首例髋关节中心截骨置换术

西京医院成功开展国内首例髋关节中心截骨置换术

时间:03-14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西京医院成功为一例双侧股骨头坏死患者实施了国内首例髋关节中心截骨置换术(BMHR)。关节外科朱庆生主任主刀,左侧行髋关节中心截骨置换术,右侧行髋关节表面置换术(BHR),术后X片显示假体位置良好。3月9日,患者康复出院。

髋关节表面置换术在国外临床应用超过10年,取得了满意的手术效果。髋关节中心截骨置换术吸收了髋关节表面置换术的大量成功经验,最大程度保留骨量、重建解剖结构,确保生理性负荷传递。术后患者关节稳定性增加、活动度增大,此人工关节更经久耐用。

西京医院关节外科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去年4月成功开展国内首例髋关节表面置换术,今年3月顺利实施国内首例髋关节中心截骨置换术,为广大股骨头坏死、髋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带来了福音。

(朱锦宇)


更多有关"关节,西京,患者,表面,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