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金融知识宣传三年规划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滨州学院举行

市金融知识宣传三年规划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滨州学院举行

时间:03-20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5日,滨州市金融知识宣传三年规划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滨州学院信息楼前广场举行。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李建文,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韩伟出席仪式。
李建文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送金融知识进村社企校”活动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支持求学、创业、生活等方面的金融政策和产品,加强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金融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纪洪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滨州学院将以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打造互利双赢平台,实现校地共同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与滨州学院就金融知识宣讲、金融课题研究、金融科技研发及学生实习等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向滨州学院学生代表捐赠征信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图书。
中国人民银行法律事务处的部门领导,滨州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负责人,滨州学院教务处、经济与管理系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金融知识宣传三年规划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滨州学院举行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滨州,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金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