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讲座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讲座

时间:03-23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邀请了中关村四小教学质量中心主任朱东站老师、教学一线班主任何老师、北京城市学院生物医药学部陈云华博士为广大女教职工分别作了以“怎样帮助小孩度过小学生活”和“女教师养生保健”为题的讲座。
  朱东站主任精心准备了大量的视频和图片,为大家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并引用大量教学案例讲述了小学阶段孩子的特点、如何用快乐的方法对小学阶段的孩子进行教育、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品德、如何极大地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等问题。何老师主要介绍了小学的温馨生活,并就如何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如何向别的同学学习,如何懂得亲情、师生情、同学情,如何表扬和鼓励学生成长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陈云华博士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主要从美容、身材保养、气质塑造的中医思想与方法入手,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女性常见的六大类疾病的预防调理实用小技巧,阐明延年益寿三大法则,使女性教师在生活中能做到及时发现病症,预防常见女性疾病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们又与主讲人进行了问题探讨和经验交流。两场讲座内容丰富而精彩,深受大家的欢迎。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讲座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讲座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小学,教职工,讲座,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