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鼻内镜微创诊疗中心落户郑州大学一附院

河南省鼻内镜微创诊疗中心落户郑州大学一附院

时间:03-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鼻内镜微创诊疗中心日前在郑州大学一附院正式成立。
    据了解,鼻内镜手术是把当代腔镜手术理念和技术凸显极致的手术,鼻内镜手术借助于人体天然腔道入路,现代医学称之为“无瘢痕手术”,鼻内镜鼻窦手术提高了慢性鼻一鼻窦炎的一次手术治愈率,推动了相关基础和临床研究的发展。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鼻科是河南省唯一的也是最大的专业科室。原耳鼻咽喉科是河南省卫生厅及教育厅重点学科,上世纪90年代初,就在河南省率先开展了鼻内镜微创诊疗技术,临床技术及相关基础研究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一附院鼻科专家表示,将以鼻内镜微创外科诊疗中心为平台,进行医疗人员临床诊治方面的培训、诊治标准的制定、科研单位间的协作、鼻内镜手术技能等方面的培训,为全面提高河南省鼻内镜微创外科手术技术水平、达到全国同专业领先水平、早日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3-17 13:10:4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河南省,手术,技术,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