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院“成长营”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落幕

人文院“成长营”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落幕

时间:03-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各院级学生组织承办的学生干部培训“成长营”活动闭幕式举行。

闭幕式上,由人文学院为学生干部讲解新闻写作技巧。培训后,大家普遍表示对校园新闻写作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对自己的日常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2012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干部们的高度政治敏锐感,要有国家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学生干部的基础夯实,打造出一些列突出学院特色的主题活动;三是开展各种类型的主题活动,深入贯彻学习雷锋精神和北京精神,培养学生干部们的自信心、爱校情、爱国情;四是大力发挥学生干部的钉子作用,使人文学院的师生更能有效的互动起来,推动人文院和谐发展。随后,到场嘉宾们还为优秀学员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次“成长营”培训活动致力提升学生技术能力素质,先后共开展5场专题培训讲座。成长营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Asjj)


更多有关"学生干部,学生,学院,闭幕式,人文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